夏天狂灌水突超喘送醫 6類人需限水 喝太多恐喪命

炎炎夏日,走在路上就狂冒汗,因此隨時要補充水分,以免中暑,但水要怎麼喝也是有秘訣的。一名患心臟衰竭的阿伯口渴時,竟在2小時內喝進2000多CC的水,之後呼吸變得急促,身體不適急送醫,治療後心臟才穩定下來,醫師提醒,一次性喝水過量會造成水中毒,並分享不能喝太多水的6類人。

劉博仁醫師在提到,他雖然鼓勵多喝水,但千萬不要一次喝過量,曾有一名患心臟衰竭的阿伯,夏天感到口渴時,一次在2小時內喝了將近2000多CC的水,豈料之後出現呼吸急促的症狀,被緊急送往醫院,打了利尿劑排水,並將低血鈉補充到正常值,阿伯的心臟才穩定下來。

水若一次喝過量,會造成「水中毒低血鈉症」,也就是俗稱的「水中毒」,因為體內的鈉太低,會影響神經功能,劉博仁醫師說明,當血鈉低於130mEq/L時,人體就會出現輕度的疲勞感;低於120mEq/L,則會有頭痛、噁心、嘔吐等症狀;如果低於100mEq/L,就可能造成死亡。

給人完美的第一印象,就是要和露牙齦 Say bye bye

微創植牙:藉由水雷射優異的特性,在骨脊條件許可下植牙。水雷射微創植牙創傷最小

CURIOUS庫雷斯獨家專利紫錐菊萃取

紫錐菊的使用可參考:歐洲藥典ESCOP、美國藥典USP、德國藥典DAB、世界衛生組織(WHO) 、Commission E等

紫錐菊(紫錐花)的保健食品怎麼選擇?

總咖啡酸衍生物是為紫錐菊產品是否可以提供足夠效果的重要指標。

疫情期間直接線上購買全家人的保健品推薦健康沛保健館

劉博仁醫師補充,一般60到70公斤的成年人,平均一日喝水量是2000CC,民眾別遵循一天1000到2000 CC左右的喝水量,而是依前一日總尿量加上500到800 CC來推算。另外,若有水腫、腹水、心臟衰竭、腎臟病、營養不良或內分泌失調功能不全的人,水不能喝太多,反而要限水。

不過一個人的喝水量到底是多少?營養師李其昀也曾曝飲水黃金公式,以身體無疾病的成年人來說,1天飲水量是自身體重公斤數,乘以30至35毫升,若有大量流汗,依此公式再另外加上1至2杯水,並適量補充運動飲料或喝1杯鹽水,補充流失的電解質。

#
#
#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730001478-260418

線上預約慢性食物過敏檢測

為了維護下位受檢者的受檢時間~敬請準時前往。

六種按摩男性陰莖增長的方法

有人抱怨因為太小,從來不敢進三溫暖洗溫泉,甚至有不敢使用公共廁所,以免因太小被人嘲笑

人家說的減肥天龍國這是在哪裡

易和診所提供的所有藥物包括花草茶保證皆為純天然藥物以及中藥,絕無添加任何禁藥,劇藥以及西藥

愛滋檢測 – 提供全套檢查,絕對匿名保障隱私

2021目前最被大眾所關切的檢測方式就是「直接核酸複製技術Nucleic Acid Technology (NAT)」方法也就是大家所稱謂的RT-PCR法,RT-PCR是利用截取血漿中HIV-1病毒RNA

寶樟林含台灣 國寶牛樟芝、蛹蟲草、靈芝 完整營養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