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雅登材料可塑性分析 布仁談整形

最近很多朋友都問布仁醫生,喬雅登到底好在哪,為什麼這麼貴,於是八大處整形布仁醫生特意做了個實驗,本來是拍攝了一段視頻,可上傳的時候出現了一些問題,只能逐幀截圖給大家看看。

第一張:喬雅登粘稠性很高,塗抹在手上是一團一團的,下面來做個拉升實驗,看打開手指后,喬雅登有什麼反應。

第二張:雖然手指分開了,但喬雅登出現了粘連,就像藕被切開了,還拉着絲一樣。

第三張:手指雖然被分開了2毫米,但喬雅登依然粘連在一起。

第四張:手指分開5毫米了,喬雅登開始變細,但依然頑強粘連着。

第五張:手指分開7毫米,喬雅登斷了。但它已經是我接觸的玻尿酸產品中粘連性最好的產品了。

實驗結論

喬雅登粘連性高,說明它濃度高,彈性好,可塑性性好,注射入人體后,能根據醫師的審美完美塑形,精準,有效。

喬雅登與目前市場普遍使用的其他玻尿酸,最大不同在於玻尿酸構造:其他玻尿酸是顆粒狀,並在製造時篩出不同的分子大小;喬雅登則是黏稠的流體,濃度較高。注射過喬雅登的大部分醫師認為,對比兩種品牌的玻尿酸,注射喬雅登更加好推、而且客人的疼痛感較低,喬雅登注射進皮膚后觸感比較柔軟,與皮膚組織更容易融合。

玻尿酸注射填充劑在人體內的保持時間長短,取決於玻尿酸分子的交聯化處理程度,玻尿酸分子的交聯化程度越高,玻尿酸持久性愈好,在人體內被酵素或自由基分解的阻力愈大,換言之,持久度愈高,可以在人體保持更長的時間。喬雅登比同體積的其它注射型玻尿酸多出35%的交聯鍵,因此喬雅登注射效果可以在人體內保持12-18個月。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xywy.com/

【其他文章推薦】

台北植牙諮詢中心ptt

※牙齒亂,害怕做治療嗎? 台中矯正牙科專家,幫你解決一口爛牙!

※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相關資料

※維持全家人健康活力的花賜康紫錐花保健系列

隱適美透明牙套五個優缺點分享  

過敏原檢測 – 你的營養,可能是孩子的毒藥!

※做完內視鏡拉皮心得分享-醫美熱門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