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脖子出賣了你的年齡!教你如何去除脖頸紋

如果說精緻的五官

是女性的美貌擔當

那麼細嫩挺拔的頸部

無疑堪稱氣質擔當

美好的頸部

既能帶來第一眼小臉的既視效果

也能在細看之下嚴守年齡的秘密

但頸部其實是我們

常常忽視護理的一個部位

已經過了”知天命”的鞏俐,容顏不老,但脖頸紋卻告訴人們:她不再年輕!

為什麼頸部容易生皺紋?

在了解脖頸紋之前

先來說說

人體哪裡最不易生皺紋?

說來……還真是

胸部和臀部胸

知道為什麼嗎?

這兩個部位的皮下脂肪多

本來不易生紋

加上常年基本是衣服遮蓋

少外界傷害嘛

頸紋形成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種

1天生頸部皮膚鬆弛

有的人面部皮膚很好很緊緻,但是卻存在嚴重的環狀頸紋。這一類的頸紋,很遺憾,頸霜、護理產品拿它無計可施。膚如凝脂的范爺也在節目中說過自己的頸部紋路嚴重,也是天生如此,幾乎沒有辦法改善。

2歲月增加,衰老導致

這個很容易理解,就和衰老面部長皺紋一樣。

3氧化

市面上很流行的“抗氧化”概念,實際上也是抗衰老的一種。面部肌膚會有氧化問題,頸部也會有。注重防晒,可以緩解部分氧化問題,但非全部。

4頸部過勞

典型的低頭族、電腦族都是。

如何祛除脖頸紋呢?

目前祛脖頸紋的最有效的方式主要有以下幾種:

1自體脂肪去脖頸紋

自體脂肪去脖頸紋是從求美者身體脂肪較厚的部位提取脂肪,進行分離、提純后,通過填充額顳部、面頰部以及口周的凹陷來起到整體上提和緊緻面頸部的效果。

2激光除皺手術

激光去脖頸紋溫和、安全、無刺激,當皺紋出現時,皮膚膠原流失和皮膚開始變薄,此時用激光除皺發出的光波照射皮膚能及時消除細小皺紋,促使膠原纖維生成。激光除皺在不損傷皮膚的前提下達到除皺、嫩膚、祛斑的作用。同時,激光去脖頸紋手術可治療其它傳統術式所作用不到的部位,如口唇周圍、下眼瞼皮膚上的細密皺紋及額顳部的細小皺紋,且術後效果很好。

3肉毒素去脖頸紋

注射肉毒素可以抑制V型頸闊肌的收縮,注射劑量合理時,可達到撫平頸紋的效果,但注射劑量太大則會影響吞咽功能。因此,注射肉毒素去頸紋,劑量的把握非常關鍵。同時,這種方法僅適用於下巴脂肪不多、頸部皮膚輕度松垂的人。

仙人果健康:問醫生搞定  康復醫生陪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xywy.com/【其他文章推薦】

※如果牙齦外露,該如何解決?

※讓陰莖增粗的兩個辦法

※吃益生菌前你應該要知道的事  

兒童牙齒根管治療不用怕!看牙醫有小撇步

※寶寶頭型歪斜怎麼辦?

※ 塑身減重天母哪裡有中醫診所?

※減肥日記-減肥診所台中看診實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