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視鏡治療胃癌 有效提高治癒率_花賜康

※維持全家人健康活力的花賜康紫錐花保健系列

「奇瑞斯紫錐菊+優質益生菌+海藻萃取物」健康比例 EIAA及USDA雙認證美國有機耕法紫錐菊 真正檢出「總咖啡酸衍生物」!直接提升保護力!

可透過腹腔鏡術及內視鏡黏膜下剝離術,幫助切除胃腸表皮下腫瘤。

過去治療胃癌上,多以外科手術與化療為主,但臨床上多數胃癌病例因發現較晚,導致罹癌者年齡層較高,也增加手術風險; 安南醫院醫療副院長許秉毅指出,目前已能透過經由血清學或胃鏡檢查來作胃癌篩檢,及早發現早期癌症,並且透過內視鏡黏膜下剝離術,有效根除胃癌,比起傳統手術治療治癒率高,且可保留器官功能,也因傷害小,降低治療風險。

內視鏡治療胃癌 安南醫成功切除15例

胃癌是全球癌症死亡排名第三位及發生率排名第五位的癌症,其中超過八成都因幽門螺旋桿菌的感染所導致;許秉毅副院長表示,院內消化內科「胃腸腫瘤內視鏡微創治療團隊」自107年成立迄今,已成功透過內視鏡黏膜下剝離術切除胃腸腫瘤15例,且目前並無發生任何併發症。

隱適美透明牙套五個優缺點分享

明日美牙醫診所巧妙結合數位時代帶來的便利 , 堅持自始以來的匠心精神 , 對每個成品精雕細琢

內視鏡黏膜下剝離術 有效切除胃腸表皮下腫瘤

許秉毅副院長進一步說明,通常若為大小在兩公分以上、癌症可能性高的胃腸表皮下腫瘤,會建議予以切除,但若為兩公分以下的表皮下腫瘤則建議透過定期追蹤,但胃鏡檢查總是讓許多患者苦不堪言,這時其實可透過腹腔鏡術及內視鏡黏膜下剝離術,幫助切除胃腸表皮下腫瘤。

混合療法提高除菌率 列入國內幽門螺旋桿菌共識

尤其想要預防胃癌的方法就是有效根除幽門螺旋桿菌,因此透過與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吳登強副院長合作發明的混合療法,能將原本根除幽門桿菌三合療法的除菌率從78%提升到97%;許秉毅副院長強調,目前此療法也被列入包括台灣幽門螺旋桿菌共識、東協曼谷幽門桿菌治療共識以及美國幽門螺旋桿菌治療準則之建議療法,可望能幫助更多需要協助的病患。

本區內容是由個人維護,若有不當資訊請通知客服協助處理或移除,謝謝。

健康醫療網:

過敏原檢測 – 你的營養,可能是孩子的毒藥!

從小就患有嚴重過敏的高檢師,包含氣喘、皮膚搔癢、腸胃毛病,狀況差到要準備過敏藥物跟支氣管擴張劑,那種打噴嚏跟流鼻水一次要用掉半包衛生紙或是不吸藥劑就有種快活不過來的感覺,我相信同樣是過敏的大朋友小朋友一定都有相同感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