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腎病的危害

1、兒童腎病的癥狀可有尿液含有大量的蛋白質,24小時尿蛋白排出量增高。血化驗檢查可發現兒童腎病患兒血漿白蛋白減少,使正常的白、球蛋白的比例由1~1.5變為0.5,發生比例倒置,血漿膽固醇增高。這是由於兒童腎病的危害所致。

2、有些兒童腎病患兒可在大腿及上臂內側、腹部及胸部出現和孕婦相似的皮膚白紋或紫紋,尿量明顯減少。由於長期從尿中丟失大量蛋白質,兒童腎病的危害可出現蛋白質營養不良表現,毛髮乾枯黃萎、毛囊角化、皮膚乾燥、指(趾)甲出現白色橫紋,發育遲緩、貧血並易感染。有的兒童腎病患兒有血尿及高血壓。

3、兒童腎病的病程較長,極易反覆發作,最大的危險是繼發感染。如皮膚丹毒、腸道感染、肺炎、原發性腹膜炎和敗血症等,任何繼發感染都可引起死亡。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xywy.com/

【其他文章推薦】

台中假牙推薦首選全瓷冠,回到自然的咀嚼狀況

※益生菌怕高溫,只能溫水服用不能熱熱喝? 錯!破解益生菌的二大迷思!

※不要當暴牙妹,進行露牙齦矯正,讓你放心開懷大笑!

※水雷射牙齦整形 人生從黑白立馬轉為彩色的愛笑女孩,真實案例分享

※骨盤底肌強化 Emsella G動椅 如同做了極限凱格爾?    

※斷醣飲食┇改變吃法就能瘦!台北中醫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