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挑戰21活動 以食為藥吃回健康

台中慈濟醫院核子醫學科主任陳慶元等指導,採全植物飲食餐盤實行3周21天,慢性病可得到良好控制。(慈濟基金會豐原靜思堂提供)

國內疫情持續延燒,民眾體會到健康才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慈濟基金會豐原靜思堂今年1月開始推出「健康挑戰21活動」,目前已進行到第4梯次約160人次參與。豐原靜思堂指出,由台中慈濟醫院核子醫學科主任陳慶元及營養師高韻均等指導,採全植物飲食餐盤實行3周21天,慢性病得到良好控制。

現代人因飲食西化,不少人被慢性病困擾威脅健康。慈濟人醫會發現美國主責醫院協會「PCRM」推動「健康挑戰21」採取全植物飲食餐盤實施21天。根據科學及心理研究21天是養成習慣循環週期,三周的健康飲食,從慈濟北部、中部、南部及東部分會參加者身上,印證高血壓、糖尿病、痛風、三高及肝指數都得到良好控制!

豐原慈濟說,參加學員挑戰前後都安排到林檢驗所健檢,讓醫學證據做見證。在第一梯後測出爐後,醫檢師林賜福大為驚訝學員數據顯示,大部分都由滿江紅轉成藍字健康!尤其三高、膽固醇、高、低密度膽固醇、糖尿病、痛風等異常狀況改善的人很多,醫檢師也報名參加體驗。

學員王麗美是開小吃店的,長期服藥物控制高血壓、糖尿病二型,曾經中風過,手會麻,手指不能彎曲,騎摩托車時還常跌倒。吃健康21後,十指可以伸展自如,已經可以騎摩托車了。還有她一口渴就會想要喝飲料,但吃健康21的食物後,完全不會有這種感覺。

什麼是上唇定位術?

上唇定位術,透過水雷射輔助,處理過多的口腔黏膜組織

隱形矯正牙套前 有先做好功課嗎

康軒牙醫診所是信義商圈目前規模盛大的牙醫診所,診所營業面積逾百坪,備有5間頂級私密的獨立診療室。

傳統牙套與隱形矯正各自優缺點

傳統矯正在牙齒上看得見牙套,隱形矯正看起來比較美觀

牙科資訊-什麼是水雷射呢?

水雷射是透過水分子作用的特殊雷射技術

重仁診所醫師蔡文方,前測收到一張「滿江紅」的成績單,對茹素已經19年的他,覺得無比震撼!經過21天挑戰後,除家族遺傳尿酸未達標,但也降下不少,其他數字都正常。

陳慶元醫師建議,養成習慣不容易,21天已經堅持成功的不要輕易放棄,不要又回到以前飲食習慣,因此自己備餐才能永續持久!志工將學員成立群組互相分享,如何依照營養餐盤,烹調的食譜及技巧經驗,讓大家嘗試自己備餐,希望能真正實現健康目標~以食為藥、吃回健康!

爲方便上班族參加,志工排除行政供餐的煩雜艱困推出體驗組,只單訂午餐或晚餐,方便參與者報名體驗!可洽慈濟基金會豐原靜思堂陳師姊0933196124,鄭師姊0920817486。

#
#
#
#
#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602001190-260418

台北植牙諮詢中心ptt

通過FDA核准、切除口內骨組織及根尖切除術療程的牙科雷射

隱適美整牙過程公開分享

矯正就是投資外在美

陰莖增粗的辦法

陰莖增大手術是利用脫細胞真皮的植入,利用五個小的切口,將真皮組織植入後,固定即可完成

頭型矯正大作戰,如何塑造一個漂亮的頭型?

寶寶月齡4個月大(收涎期)是最適合配戴矯正頭盔的時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