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這幾點,提高夫妻“性福”感!

按照社會學家的定義:已婚或同居的男女中,每月性生活不到1次的就可以被叫做無性婚姻。現如今,由於男性功能勃起障礙、性無知、工作太忙無暇顧及等原因,導致無性婚姻已經不是個別現象了,已經成了一個社會問題。身體原因可以通過藥物緩解,現代醫學上治療勃起障礙常用的藥物是PDE-5抑製劑,如白雲山金戈,也就是我們熟知的“偉哥”,性價比很高,價格區間在35-48元。

有人在全國60個地方對3824位20~64歲的人男女的性生活狀況進行了了解,結果發現在已婚或同居的男女中,每個月連1次性生活都不到的人超過25%;在最近的1年裡,連1次性生活都沒有的佔6.2%。而性是婚姻的穩定劑,在婚姻中佔據着無可替代的重要位置,它直接影響着家庭的穩定程度。美滿的婚姻應該纏着愛,愛激活着性。如果是因為陰莖勃起障礙導致無性婚姻,除了金戈等藥物以外,還可以通過以下方法緩解癥狀。

1.出現陰莖勃起障礙后不要驚慌失措,不要緊張恐懼,要正確對待。只要經過正規及時的治療,大多數陰莖勃起障礙是可以治癒或得到改善的。對陰莖勃起障礙的治療,必須明確診斷,找出原因,才能有的放矢,具有針對性,是獲得良好療效的關鍵。陰莖勃起障礙患者一般都會有嚴重的心理負擔,自卑感較強,自信心不足,敏感多疑,這對治療和康復極為不利。所以,患者對醫生要有充足的信任,要樹立戰勝疾病的信心,要知道信心是治療精神性陽痿的最佳良方。

2.有85%~90%的陰莖勃起障礙屬於精神心理因素引起的,而且在器質性陰莖勃起障礙患者中,也常常伴有精神心理因素。而精神因素既可以致病,又可以治病。所以,解除精神負擔,克服心理障礙,調暢情緒極為重要。

3.陰莖勃起障礙患者的飲食應該以清淡、清補的食物為主,煎炒油炸類的食物、辛辣食物都應該少吃,或者是不吃。地中海飲食即以水果(如櫻桃、酶類、柑橘、葡萄)、蔬菜、堅果、五穀雜糧、魚為主,少量紅肉和精細穀物為輔的膳食理念,已經被證實是一種健康的飲食方式,除了能降低全因死亡率之外,還有助於勃起功能障礙的改善。

如果出現陰莖勃起障礙,可以先用藥物緩解癥狀,嚴重的患者要及時到醫院進行治療,別讓它影響你的“性”福!

【其他文章推薦】

※笑起來總是露齦笑的原因

※紫錐菊提取物中咖啡酸衍生物含量為多少?

※斷醣飲食┇改變吃法就能瘦!台北中醫減肥

※想請問桃園中醫診所擅於皮膚問題治療~

台中牙周治療能不能根治? 看看醫生怎麼說!

頭型矯正大作戰,如何塑造一個漂亮的頭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