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壽獲惠譽國際信用「A」 且評等展望「穩定」

惠譽信用評等公司(Fitch Rating)3月16日公布,首次授予中國人壽「國際保險公司財務實力評等A」,以及「國內保險公司財務實力評等AA+(twn)」,評等展望為穩定。惠譽本次的信用評等認為中國人壽相較於市場上其他人壽保險公司,具備有利的營運規模及穩固的業務經營範疇,有多元分散的經銷通路和產品線,也反應優良的公司治理。

本次的評等也反映中國人壽在財務上始終維持強勁的資本緩衝以支援其業務擴張,並反映整體財務表現強健。同時於業務上,惠譽也認為中國人壽長期著重期繳保單業務,並將持續專注於高保障類型的商品、外幣保單的銷售,以著眼於接軌國際財務報導準則第17號的挑戰;同時中國人壽著重於業務平衡也同步提升投資型商品之銷售,整體業務表現優良。

鳳山汽車借款資格條件有哪些?

中天融資平台提供比銀行更能靈活取得資金的方式,誠信合法,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

實體店面刷卡與線上刷卡換現金有何差異?

刷卡換現金 正常的貨物買賣 有發票 真刷卡 真消費

認識上市股票及未上市股票差異在哪?

您提供台灣未上市股票資訊,目前最熱門的未上市股票交易行情,最新的未上市新聞與產業動態…等,並教您如何正確地投資獲利,歡迎聯絡我們批評指教。

急需用錢,手上有尚未到期的支票,該如何做台北支票借款呢?

服務迄今已有20餘年,是一家經過政府立案合法成立的動產質借融資公司,本著正派永續經營服務每一位客戶且深受好評。

中國人壽於公司治理上一直表現亮眼,將公司治理內化為企業重要核心文化,也是獲得優異評等的重要基石。中國人壽在臺灣證券交易所公布第七屆(109年度)上市上櫃公司治理評鑑結果,榮獲TOP 5%的佳績,更是入選TOP5%級距的45家上市公司中唯一的保險公司,在過去七屆評鑑中,中國人壽計有六屆排名在TOP 5%,另自108 年起連續三年蟬聯主管機關公平待客原則評核績優,足證外部環境雖然越來越嚴峻,但是中國人壽深化公司治理的成果屢屢獲得肯定,也成為中國人壽全體保戶和股東信賴的重要基礎,未來將努力成為台灣最受推薦和信賴的壽險公司。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financesmanage/611700.html

高雄票貼借貸流程很複雜嗎?最高可借多少?

高雄鳳山區支票融資週轉,有票就借,審核快速,保證30分鐘內撥款:公司票貼

鳳山汽機車借款利息如何計算?

借錢不求人!一通電話幫你紓困!07-7670333

急需借款可以拿手機借錢嗎?

桃園手機借款當鋪推薦、免比較,超低借款的利率,金飾名錶手機借款專業鑑價,免保人,北區融資機構保證全桃園最低利。

老牌店面 政府立案 專業服務 親切態度

找不到合法借錢管道?別擔心!桃園當舖 中壢當鋪專業可靠,桃園汽車借款,桃園免留車,助你輕鬆借代貸免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