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地王95億標售 每坪看好35萬起跳

眾所矚目的桃園中壢「地王」-泰豐輪胎中壢廠資產,昨(15)日泰豐董事會決議,以底價95億元委託戴德梁行公開標售;台灣房屋文化長春直營店店長江政翰表示,全區非常適合以大型造鎮方式來開發住宅社區,依目前週邊行情,未來每坪單價應該至少35萬元起跳。

全台房市「熱點」之一的桃園中壢,泰豐中壢廠土地將以中壢「地王」之姿,進行公開標售。昨天戴德梁行與泰豐輪胎正式簽約,據悉已有不少建商詢問。

根據戴德梁行的泰豐輪胎中壢廠土地「地王級住宅區土地」物業說明書顯示,該住宅區土地面積約2萬6,994.19坪,位於中壢核心位置,擁有絕佳交通機能,包括國道、台鐵、機場捷運等,連結北台灣交通網路,台一線沿線大至開發案也陸續到位。

戴德梁行調查,該土地附近有不少重大開發案,陸續進行,包括機捷A20站區段徵收工程預計2021年12月完成公設施作,中原營區區段徵收工程預計2022年下半年竣工,內壢北營區整體開發案,正進行細部計畫擬定中,另外內壢新站及嘉和麵粉廠開發案也進行規劃研擬中,遠東紡織開發案則規劃大遠百、亞東醫院及國際會議中心等,此外還有貿開自辦重劃案、太電八德重劃區、台鐵鐵路地下化工程等都在進行。

戴德梁行表示,該基地光是住宅區土地就廣達2萬6,994.19坪,緊鄰1.3萬坪生態綠地、鄰近家樂福中原店,為稀有大面積住宅區土地,四大地塊可型塑高品質住宅環境,頗有未來桃園信義計畫區之姿。

由於採市地重劃方式開發,因此預計分回住宅區面積約1萬2,586.95坪,容積率為200%,建蔽率為50%。

找尋北部家具工廠推薦批發廠

簡練的設計主軸中,大型家具、佈置家飾品自然成為室內空間的重點之一

實木地板哪有幾種款式?該如何選購適合的材質呢?

家中如想要有實木的感覺,但卻居住在潮濕的地方如海邊、山上,就建議選擇海島型木地板;想有實木質感且居住地乾燥,預算也許可,則可選擇實木地板;家裡有小朋友奔跑遊戲,或有易刮傷木地板的寵物,則建議選擇超耐磨木地板。

小坪數也能打造幸福空間

室內設計是增強建築物內部的藝術和科學,以便為使用該空間的人們創造更健康,更美觀的環境。室內設計是自建築設計中的「裝飾」部分演變而來。他是對建築物內部環境的再創造。室內設計可以分為公共空間和居家兩大類別。當我們提到室內設計時,會提到的還有動線、空間、色彩、照明、功能等等相關的重要術語。

附帶條件是,全案應於2022年9月24日之前,先行擬具市地重劃計畫書,經主管機關審核通過後始發布實施,屆期不得展延。如果逾期辦理,將個案變更回原本的工業區,如果未來變更為其他分區時,需額外負擔10%的回饋。

台灣房屋文化長春直營店店長江政翰表示,該廠址鄰近中壢交流道,也在未來台鐵地下化後的中原站附近,交通便利,由於整塊地面積達2.7萬坪,相當適合以造鎮的方式,來規劃大型社區,應該以兩房或三房為主力規劃產品,以周邊忠福商圈目前的預售行情來看,未來每坪單價應該至少都從35萬元以上起跳。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house/highlights/610831.html

OA人體工學椅哪一款好做?

德立期許於每個服務的個案中,皆能賦予這個看似傳統的商品『新生命、新氣象。』

舖設木皮板使用心得
40年以來,對於天然木性長期累積的專業經驗,讓設計者往往在面對〝木〞的難題:無論是各式樹種木皮的表現還是應用,均相信與科彰的互動過程中可啟發更多元的構思並且獲得更滿意的結果

找尋商辦大樓周邊環境造景設計團隊?

承園景觀工程承接各企業大樓商辦景觀設計,善用空間感營造企業形象,為後續養護思考低維管理,為景觀營塑巧妙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