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的地球日,怎麼少得了這個好幫手!

世界地球日是為了推動電源管理,減少能源消耗,倡導大家在每年三月最後一個星期六晚上關上不必要的電燈及耗電產品一小時。那如何讓這一小時過得有意義又激情四射呢?有些人可能就需要藥物幫助了,現代醫學上治療勃起障礙常用的藥物是西地那非,如金戈,也就是我們熟知的“偉哥”,性價比很高,價格區間在35-48元。但是很多人對它存在誤解,這些疑問,你是不是也有呢?

偉哥類藥物會讓人上癮嗎?

依賴性是說長期應用某種藥物后,身體或精神產生了依賴和需求,一旦停止使用,就會出現嚴重的身體和心理反應。偉哥完全沒有這種情況。此類藥物進入人體以後24小時后就會被排出體外,而且服用當次有效,並不會產生依賴性。

偉哥是春藥嗎?

偉哥類藥物沒有激發性慾的作用,只是在性刺激以後,起到鬆弛平滑肌、增加流入海綿體的血流量,從而使勃起硬度增強,維持勃起狀態,達到治療勃起障礙的作用。但是它並不作用於大腦,不會帶來愉悅感,所以它不屬於“春藥”。

正常人也能吃偉哥?

偉哥類藥物屬於處方葯,是用來治療疾病的,所以如果沒有勃起障功能障礙,服用以後也是沒有效果的。而且服用者必須在性刺激下才能見效,服用以後只能使性功能恢復或接近正常,對提高性慾不是很明顯,所以健康人服用的意義並不大。

偉哥會影響胎兒或精子質量嗎?

目前有研究表明,PDE-5抑製劑不會導致精子畸形,也不會影響精液的質量。男性服用同房后,如果當次妻子受孕成功,那麼PDE-5抑製劑並不會對胎兒的健康產生不良影響。而且如果是因為男方患有勃起障礙,以至於夫妻不能完成性生活而導致不育的,那麼,使用PDE-5抑製劑有助於雙方順利同房,從這一方面來講,PDE-5抑製劑是有助於懷孕的。

所以,早日消除誤區,早日享受幸福。

【其他文章推薦】

※給人完美的第一印象,就是要和露牙齦 Say bye bye

牙冠增長術治療費用  

※ 人家說的減肥天龍國這是在哪裡

※如何做愛滋篩檢?  

※六種按摩男性陰莖增長的方法

※紫錐菊為何是總咖啡酸衍生物的重要指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