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翹一點,氣質上一半!

曾幾何時,各式V臉美女如雨後春筍般紛紛湧現,深究他們的V臉秘訣,俏麗的下巴成了統一的標配。下巴完美延伸了的臉部線條,增加了臉輪廓的流暢平衡,一個美麗的下巴甚至是完美側臉的精髓所在,為顏值加分不少。

遍觀明星臉,他們都在下巴上花了功夫。

要知道下巴確實是有一套專屬的美學標準!

如果將人的臉比作是一篇文章

那麼下巴就好比是收尾的那段

下巴勻稱漂亮

收尾收得好

會增加臉部輪廓的流暢平衡

為顏值加分不少

                                                    有下巴和沒下巴,效果真的差很多

可見,一個尖而柔美的下巴對一個人的面部輪廓能起到非常大的改善作用,讓女性更顯精緻秀巧,而短下巴則會影響整張臉的美觀,顯的面部特別短,就算五官再精緻,也會大打折扣。

什麼樣的下巴最好看?

1、適度地向前突(向前翹),頦頸角明顯;

2、下巴與下唇之間要有明顯的生理性美學凹陷(美人窩);

3、無表情狀態下,唇前緣位於鼻尖與下巴前緣連線(直線)以內,下巴與鼻尖在視覺上協調。

什麼樣的下巴才好看?

1、適度地向前突(向前翹),頦頸角明顯;

2、下巴與下唇之間要有明顯的生理性美學凹陷(美人窩);

3、無表情狀態下,唇前緣位於鼻尖與下巴前緣連線(直線)以內,下巴與鼻尖在視覺上協調。

推薦玻尿酸豐下巴 瞬間擁有秀氣下巴

玻尿酸注射豐下巴是比較常見的豐下巴方法,選擇這種方法豐下巴的效果非常的理想,通過注射玻尿酸到下巴的地方,對下巴進行整形。如果我們的臉部輪廓太剛毅或者過於削瘦,雙頰、太陽穴凹陷等,通過玻尿酸豐太陽穴將我們的下巴的比例拉長,調整我們的臉型,使整體衡量,並不是全部臉部的注射,只是通過調 整某個特定部位來改善整體上的視覺效果

玻尿酸豐下巴效果圖

而且,相較於傳統豐下巴手術出現的動刀風險,玻尿酸注射豐下巴有不需恢復期、一天內定型、安全性高等優點。不過,玻尿酸注射豐下巴后的一天之內,盡量少觸碰或受到撞擊,以防下巴變型。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xywy.com/

【其他文章推薦】

植髮效果如何?更多髮友案例分享

※解決討人厭的雙下巴,消脂針成為新一代局部雕塑利器!

※臉部老化好明顯,該怎麼保養才能消除法令紋呢?

※找回青春緊緻小臉,電波拉皮施打經驗分享

※如何透過LPG體雕重塑理想曲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