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搭檔】雙眼皮+開眼角

從美學角度來看,單眼皮往往給人以眼睛較小,“欠美”的感覺。就一般而論,雙眼皮的眼睛的確要比單眼皮的眼睛顯得大而有神。切開雙眼皮手術是目前效果最好、最自然的雙眼皮手術。手術創口小,效果極佳。一次手術即可,術後效果自然且可長久保持。

重瞼案例

這個姑娘做的是全切手術,術前的單眼皮平淡無奇,術后的改觀蠻大,雙眼更有神韻。

但是你知道嗎?雙眼皮+開眼角的效果會更明顯哦!雙眼皮可以達到眼睛變大的效果,但這也只是正常沒有蒙古褶的眼睛,如果有內眼角皮膚遮蓋的情況,則要一同開內眼睛才能達到更好的效果。

開眼角手術的適應人群:

1.眼距太寬者適合做開眼角:切除內眥贅皮,將內眼角開大,能有效拉近兩眼間距。

2.錦上添花者適合做開眼角:可在雙眼皮手術時一併做開內、外眼角手術,打造迷人的“桃花”眼型。

3.眼睛過細小者適合做開眼角:能明顯拉寬眼裂,使眼型纖長優美。

重瞼+開眼角案例

術前除不對稱外伴有內眥贅皮,行重瞼術加開眼角。開眼角拉長了眼部的視覺感,加上雙眼皮手術的配合,效果甚好。一周拆線的效果已經比較明顯了,後期恢復也會越來越好看的!

通過上面兩組案例的對比,可以看出開眼角的變化,當然對於手術我們只是給出建議,最後的決定權還是你們。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xywy.com/

【其他文章推薦】

※給人完美的第一印象,就是要和露牙齦 Say bye bye

牙冠增長術治療費用  

※ 人家說的減肥天龍國這是在哪裡

※如何做愛滋篩檢?  

※六種按摩男性陰莖增長的方法

※紫錐菊為何是總咖啡酸衍生物的重要指標?

※ 想減肥天母有推薦的診所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