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移植】沒有你想的那麼簡單!

什麼是自體脂肪移植?

將人體臀部、腰腹部或大腿等部位上的多餘脂肪抽吸出來后,經過萃取純化處理成顆粒脂肪細胞后,選擇完整的顆粒脂肪細胞通過注射的方式,移植到需要填充的部位,廣泛用於各種軟組織缺損的修復及多種美容治療。

自體脂肪填充全臉恢復期要多久?恢復期有什麼需要特別注意的?

一般是7-10天左右就可以消腫,醫生技術好的話是不會出現淤青的。但是這個恢復期對於每個人而言可能概念不太一樣,有的人認為是消腫,有的人認為是能下床活動,有的人認為是完全固定……醫學上的恢復期都是指2-3個月左右。

有什麼方法能讓脂肪的存活率更高?

自體脂肪的移植用存活率來說是不對的。現在大家之所以談論存活率,是因為覺得存活率越高效果越好,但也要看自身條件。有人說在自體脂肪中加入干細胞、生長因子,存活率可以高達98%,這是不對的,干細胞國家是禁止使用的,生長因子也不一定有效果。

自體脂肪之後臉會不會容易下垂?

脂肪就像泡沫一樣,濃度比較低是不會下垂的,此外,脂肪是結締組織呈網格狀垂不了。用肉眼看到的垂是深層和表層結構之間固定的那個面滑落了,皮膚重導致的下垂。我們知道最垂的部位是胸部,如果是脂肪含量很多的胸基本不會發生大的改變,而腺體組織含量多的胸因為太重就會下垂。

哪些人群適合做自體脂肪填充,哪些人群不適合做?

適合不適合都是個相對的,需要不需要是絕對的。即使你再瘦,但是臉部已經明顯凹陷了,那還是得做啊,而且往往效果還挺好。瘦的人細胞都很瓷實,胖的人脂肪里都是油,移植過去的脂肪單位體積含有的有效細胞比較少。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xywy.com/

【其他文章推薦】

※ 80%多囊性卵巢症候群都有的徵兆!

隱適美透明牙套五個優缺點分享  

紫錐花紫錐菊提高第一道免疫系統的防禦力!

紫錐菊萃飲這麼多口味?哪一款比較好喝?

※ 人家說的減肥天龍國這是在哪裡

保健食品代工流程有哪些?

※床事不給力? 穩定有效的外科手術進行早洩治療,讓你重振男性雄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