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雙眼皮術前設計應注意哪些?

做雙眼皮手術前對於醫生來講需要做哪些設計診斷!影響雙眼皮手術成功的因素除醫生的操作及術后的護理之外,求美者自身的條件也是影響手術效果的重要因素,也是選擇你雙眼皮術式的重要依據。

1、上瞼下垂

上瞼提肌的功能部分或全部喪失,可造成睜眼障礙,就形成了上瞼下垂。根據眼皮遮住瞳孔的程度,上瞼下垂分為輕、中、重度。上瞼下垂重的人不能做雙眼皮手術,只能通過額肌瓣懸吊、提上瞼肌縮短等手術來矯正。這裏需要提醒一下,有些人是因為眼皮過松遮住了瞳孔,絕對不是上瞼下垂,不要去做上瞼下垂的糾正手術,這種情況只要做個去皮的雙眼皮手術就解決了。

案例分享之一

手術方案:上瞼下垂矯正手術

手術醫生:韓嘉毅主任

術后通過雙眼皮切口矯正肌肉功能,改善睜眼困難,讓眼睛變大變有神,同時形成漂亮的雙眼皮。其實做雙眼皮真正的傳神之處在於把眼睛變大,這張是等比例的對比圖,可以看到角膜的暴露度大大提高,術前眼睛無神,睡眼惺忪的狀態完全消失了!整個人都顯得有精神!

2、內眥贅皮

是內眼角的一塊垂直皮膚皺摺,分為輕、中、重度,主要影響內眼角處雙眼皮的形成。解決的方法是開內眼角。開眼角的滿意率很低,短期內會看到疤痕,不是所有的人都適合開眼角。只有內眥贅皮很重,兩內眼角之間的距離很遠才適合做開眼角手術。有的人是鼻根低平,顯得兩眼間距過寬,只需要做隆鼻手術就可以,不需要開內眼角。

案例分享之二

手術方案:切開手術+開眼角

手術醫生:韓嘉毅主任

術前除不對稱外伴有內眥贅皮,行重瞼術加開眼角。一周拆線的效果已經比較明顯了,後期恢復也會越來越好看的!

3、腫眼泡

往往腫眼泡的人都有脂肪厚、肌肉厚、皮厚的特點,這種眼睛的雙眼皮很不好做,需要醫生有豐富的經驗。單純的脂肪厚是效果最好的,也是最好解決的,把多餘的脂肪去掉就可以了。如果是肌肉和皮膚厚,就需要醫生在設計和手術時做特殊的處理。

案例分享之三

手術方案:重瞼手術

手術醫生:韓嘉毅主任

這個姑娘是比較明顯的腫泡眼,且雙眼形態不對稱。去除過多的脂肪,雙眼便不會有過於厚重的感覺。眼角也有點內眥,如果配上開眼角那效果就最好了。

4、上瞼皮膚鬆弛

上瞼皮膚鬆弛會影響雙眼皮的形狀,嚴重鬆弛下垂又會影響視力和眼神,常給人以疲憊的感覺,這種情況在上瞼的外1/3部尤為明顯。解決的方法是去除多餘的皮膚,效果很好。因為隨着人年齡的增長,皮膚都會有不同程度的鬆弛,所在在做雙眼皮手術的時候不能太保守,尤其外1/3的部分。

案例分享之四

手術方案:重瞼手術

手術醫生:韓嘉毅主任

姑娘術前上瞼鬆弛,所以做的是扇形雙眼皮,術后不僅雙眼皮形狀好看,並且眼睛大了1倍,顯得格外精神!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xywy.com/

【其他文章推薦】

※ 想減肥天母有推薦的診所嗎?

※斷醣飲食┇改變吃法就能瘦!台北中醫減肥

台北植牙諮詢中心ptt

台中假牙推薦首選全瓷冠,回到自然的咀嚼狀況

※想請問桃園中醫診所擅於皮膚問題治療~